首页
> 政务公开 > 中心概况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22-02-28 09:02 来源: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政府设立的统一交易场所,于2004年9月10日经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采用“物理整合”和“化学整合”相结合的方式,将原分散设置的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和拓展资源交易等业务集中整合至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心为副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内设办公室、政府采购科、建设工程交易科、农村产权交易科、拓展资源交易科,事业编制23名,编外人员21名。中心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市府大道777号民泰商业银行的3—6楼、18-19楼,现有交易及办公场地共约7000平方米,设有交易服务区、开标区(开标室8间)、评标区(评标室15间)、综合监管区,配有标准档案室、视频监控室、专家抽取室、答疑室等配套功能区域等。为本地区的公共资源交易提供场所、信息、咨询、见证等服务。

  中心自组建以来,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依法规范操作程序,积极推进廉政建设,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加快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一体化建设,努力提高中心服务水平,致力打造一个展示政府“公开、透明、高效、廉洁”形象的窗口,构建一个让交易主体满意、政府放心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