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中心概况

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内设机构

发布时间:2022-02-22 09:04 来源: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办公室。负责中心日常运转工作,承担信息、宣传、文秘、人事、财务、档案、保密、安全、考核、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各项工作推进的督查;负责评标专家抽取和评标区现场管理工作;牵头负责信息化建设管理工作;协助处理、协调日常工作和做好干部职工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政府采购科。依法组织和实施政府集中采购目录货物、工程和服务项目采购;依法发布政府采购信息公告;依法审查供应商入库资格;负责接受供应商的询问或质疑;负责做好政府采购文档管理及保密工作。

  建设工程交易科。负责市、区两级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入场登记、交易主体入库、公告发布、中标公示等相关事项;负责工程建设项目开(评)标场地安排,开标现场秩序维护、交易见证、业务咨询及跟踪服务;负责建设项目交易情况的统计、分析及相关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负责工程建设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的开发、维护及使用指导;负责工程建设项目的投标保证金管理工作。

  拓展资源交易科。负责组织实施市本级公共资源拓展项目交易工作。负责交易文件编制、交易公告发布、交易结果发布、成交确认书发放、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负责为各方主体提供拓展资源项目相关交易事项咨询服务,协助委托方做好质疑答复;负责拓展资源项目报表统计及汇总。

  农村产权交易科。负责市本级农村产权交易的申请受理、审核和信息公告的发布;为交易活动提供场地、设施等服务;组织交易及交易情况的统计、分析、反馈及相关资料的存档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